谢谢各位,有缘再见👋(原ID不是僵尸是小号哦)

与人为善是一切的起点。愿你我之间有更多理解与更少有些唐突的沟壑,愿你更加完整美丽,愿自己能尽力慎言慎行,也愿我从你精彩的世界走过后,给你留下的不会是一片乌云。【由于大学学业紧张停止使用lof,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】

停用lofter——对极小可能存在的不便道歉

我寻思着这个估计不会有人看到,所以很大程度上是写给自己的话了。

因为lofter上的一些事情耽误了今晚对笔记和课程的整理,我觉得这样下去不太好,所以lof停开了。




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两面性,而当事态走向极端时,往往有害的一面会逐渐滋生扩大,无法控制。缺乏客观的网络世界成为了这个理论的受害者。因此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开始升温发酵。我一路上遇到了一些不幸的误会,其中有的甚至没有机会解释与道歉,现在我觉得继续把心思花在干扰他人和自己并非有益,因此我想要结束这个故事了。


感觉用这个账号的时间不是很长,但也算是一次有得有失的经历,再说我估计也没时间做些什么了,终于彻底成为僵尸号咯。

谢谢很多人的善意,更多的是表示歉意,但最终还是很高兴有过一段这样的日子。




与人为善是一切的起点。愿你我之间有更多理解与更少有些唐突的沟壑,愿你更加完整美丽,愿自己能尽力慎言慎行,也愿我从你精彩的世界走过后,给你留下的不会是一片乌云。






飞云



2018.9.13








谢谢你看到这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